橫幅圖示-國立臺南大學微軟軟體校園授權內容說明
排版圖示 連結圖示:學生校園授權內容   連結圖示:連結學生校園授權序號申請系統   連結圖示:教職員校園授權內容 排版圖示

 

 合約授權內容
  本校為充實教學資源,提昇學生競爭力,與微軟簽訂全校學生合法授權合約(MS CA),即日起本校學生均可合法借用光碟或下載Windows作業系統升級版、Office專業版(Word/Excel/Access/PowerPoint)最新版,安裝到自己的個人電腦(包括自己家裡的電腦),不須額外付費。


詳細使用說明
一、授權範圍:

  本校學生(包含大學部、研究生、博士班)可以在自己擁有的電腦,或是由校方所有、而出借學生個人使用的電腦(例如在學期中由學生借出的電腦)上,擁有合法使用下列軟體的權利:  

Microsoft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 Pro Upgrades
Microsoft Office 專業版(Win)
Core CAL (此為MS伺服器Client端存取權,故無安裝程式。)


二、使用說明

  微軟CA授權合約,包括Windows作業系統升級版及Office專業版,本校學生只要購買電腦時曾購買任一個原始的Windows作業系統隨機版本,皆可免費升級至Windows最新版作業系統。另合約內容另包含Office專業版(Word/Excel/Access/PowerPoint)最新版,授權全校學生合法使用,不須額外付費。

三、序號取得方式:

  在合約有效期限內(為期12個月,一年一簽),完成申請微軟校園授權後,請帶學生證至府城校區格致樓二樓C203(或榮譽校區B棟三樓ZB303)辦公室領取授權書紙本。

  軟體下載網址為:https://system.nutn.edu.tw/softwareapp

四、學生畢業取得授權軟體永久使用權

於本校微軟CA合約有效期限內畢業之本校學生,可保留畢業當時取得之軟體版本永久使用權,但不能昇級至後續之新版本。但若本校微軟CA合約期間結束時,畢業生即喪失前述軟體使用權,必須移除這些軟體。

五、服務窗口:

授權合法性及產品相關問題:
請直接E-mail至support@i-planet.com.tw,一∼二個工作天內回覆。
智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林嘉琪小姐,電話(04)2263-1011。

 

說明:

一、 本案授權適用範圍:
  本校學生個人之電腦(含學生宿舍及家裡)。
二、 授權期間若有軟體更新版本,電算中心將於校園網路上公佈通知。
三、 授權軟體之光碟映像檔(作業系統及office),請於校園內上網下載安裝使用。(Windows10、Windows11作業系統及office 2016、office 2019及office 2021光碟映像檔可登入網站後下載)
四、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,校園合法授權軟體光碟之使用,請勿非法散佈或複製,違者須自負相關之法律責任。
五、 相關尊重智慧財產權資料,請參閱「國立臺南大學─智慧財產權宣導網」

網頁維護:電算中心 06-2133111#601 TANet VOIP:98310601 Mar 23, 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