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國立臺南大學-總務處
:::

最新消息

2022/10/31
【單位】出納組
(日間)大學部及研究所111學年度第1學期學分費繳費公告
分享到 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Plur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
字級大小

【日間研究所】提醒事項
1.111學年度第1學期『學分費繳費單』於111年10月31日起上傳並開放列印,請同學於繳費截止日前逕至『台銀學雜費網站』列印繳費單至各代收管道繳費或選擇其他方式完成繳費。
2.依碩博士班研究生選課辦法規定【棄修】之課程其學分費仍應繳納。


【日間大學部】提醒事項
1.111學年第1學期日間大學部加選學分費繳費單已於111年10月31日起上傳並開放列印,請同學於繳費截止日前逕至『台銀學雜費網站』列印繳費單至各代收管道繳費或選擇其他方式完成繳費。
2.大學部學分費並非每位同學皆需繳費,僅音樂系重(副)修生、延修生(9學分以下)、非師培系修學程生、師培系修中等學程生、修鍵盤樂、修英語加強班【註1】等同學需繳交。請同學自行自臺灣銀行【學雜費入口網】列印(列印方式同學雜費)或選擇其他方式繳費。
【註1】:109.2學期英語加強班費用由高教深耕計畫補助未製繳費單。


繳費期間:111年10月31日至111年11月30日止。
(請同學於繳費期限內完成繳費,以免影響同學選課權益)

 

【繳費方式及溫馨提醒】
1.ATM、網路銀行、臺灣銀行臨櫃。
2.便利超商(不超過新臺幣4萬元)、信用卡、郵局臨櫃(逾繳費期限則停止收費)
3.繳費收據請妥善保存以維護自身權益。
4.便利超商、信用卡、郵局臨櫃因銷帳較慢,需7-10個工作天才入帳,請儘早完成繳費。
5.非臨櫃繳費之同學,台灣銀行不再另行製發收據,需要收據的同學,請自行上網補印即可(收據上有台灣銀行之電子收訖章),不需由本組另行蓋章。
6.同學們可以在『台銀學雜費網站』隨時查看自己的繳費狀況。如有同學不方便自行列印繳費單,亦可至出納組辦公室(校本部紅樓)印製繳費單。
7.如有跨修夜間或假日班課程,跨修之學分費繳費單,由進修推廣組或進修學士班製單(該繳費單的列印日期及繳費期限請同學注意最新消息公告),請記得另行列印夜間繳費單一併繳納。
【承辦單位聯絡電話】
連絡電話:06-2133111
1.有關【選課學分】問題請洽
分機:231孫小姐(研究所-研究生教務組)
分機:222、223、225各系承辦人(大學部-教學業務組)
2.有關【跨選夜間課程學分】繳費單問題請洽
分機:213 學籍成績組-張小姐(進修學士班)
分機:246 進修推廣組-吳小姐(進修碩士班)
3.有關【日間部學分】繳費單問題請洽出納組
分機:447 陳小姐(日間研究所)
分機:443  林小姐(日間大學部)